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刘承俊来京创业 “大家好,你们还记得我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2:28 北京娱乐信报
  阔别舞台两年的韩国著名RAP歌手刘承俊在美国休整两年后,于7月27日来京以百万身价签约北京某经纪公司,全面启动了他在中国的演艺事业。

  在签约发布会上,刘承俊一出场就赢得了在场中韩两国歌迷的热烈欢呼,一位歌迷代表还代表众多中国歌迷为他送上了鲜花。面对热情的歌迷,刘承俊用不太流利的中文对大家说了一串:“大家好,我是刘承俊,你们还记得我吗?”
韩星刘承俊来京创业 “大家好,你们还记得我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年来刘承俊思考了很多音乐上的问题,他试着把中国音乐元素结合到自己的音乐中。他说主要风格还是RAP但RAP只是音乐的一种,制作更重要,因此感觉上会和以前有所不同。

  因为逃兵役且加入美国籍,曾经在韩国歌坛如日中天的刘承俊一度被韩国歌迷拒绝回国,事业也因此一落千丈。转眼这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再谈到这个问题,刘承俊说三年以来自己感触很多,这使得他有时间清楚地认识了自己。他认为通过年轻时发生的一些事可以让自己更成熟,他不会因为任何事放弃音乐,而是更加坚定对音乐的决心。不过说到自己的祖国,刘承俊承认自己还是很希望能够回国发展的,重新踏上国土对他来说是人生的最大目标。他说:“从这里到韩国只要两个小时,这次从美国来的时候我在飞机上也经过了韩国。虽然加入了美国国籍,但我身体里流的仍然是韩国人的血液。韩国是生我养我的地方,在那里还有很多等着我回国的歌迷,为他们我会付出最大的努力,希望大家也帮帮忙。”

  刘承俊把到中国发展事业作为自己人生的一大挑战。他告诉记者,人们都把自己的国家堪称世界的中心,中国的名字拆开理解更是这样。在他看来,无论文化、经济,全世界都在关注着中国的发展,他很想在世界的中心发展自己的事业。看到自己在中国受到欢迎,刘承俊说自己受宠若惊,他希望自己能够像当初刚出道一样重新开始,因为在中国他本来就是个新人。

  不过刘承俊对中国音乐的确了解不多,被问到知道什么艺人,他坦言只留意过很帅的F4,因为他们在日本的排行榜成绩很好。他说自己要向中国音乐界多多学习,也要努力把自己本身的音乐天赋和韩国音乐的流行因素融入其中。

  像很多来中国发展的韩星一样,刘承俊也将用中文演唱歌曲。为此他承认自己要付出很大努力,因为目前他只会用中文说一些简单的问候语。

  最后,当记者问到在众多来华韩星中,刘承俊认为自己有什么可以获胜的优势时,爱笑的他又露出了可爱的笑容:“我有一种奔放的热情,做每一件事都会尽最大的努力。”

  实习记者杨博怡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