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沪铜攻势再接再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3:31 长沙晚报

  周四,上海铜期货品种又出现大幅上涨。周三晚间,国际市场LME和COMEX市场期铜价格全线上涨,在低库存和现货兑期货高升水的影响下,期铜价格突破历史高点似乎顺理成章,但铜价大幅上涨也积累了一定的风险。上海市场的期铜价格上涨出现了分化,即期合约的涨幅相对较小,而远期合约的涨势凌厉,上海铜基准3月期合约的价格已突破34000元/吨。空头投资者一筹莫展,近3个交易日以来上海铜的持仓量已大幅降低20%以上,显示有相当数量的资金正在认赔出局。

  与此同时,大连豆类期货品种涨跌陷入胶着状态。周三晚间,美国CBOT市场黄豆价格走软,而在周四的电子盘中,CBOT黄豆9月合约一度大幅上涨。大连豆粕期货价格早盘曾试图跟随美国市场反弹,不过国家粮油信息中心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05年度的国内豆粕节余库存量仍高达143万吨,压抑了豆粕期货价格的反弹。不过,大连豆粕有效站稳在2550元/吨一线,短期可能维持横盘整理。

  作者:吴博闻

  (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