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印度暴雨导致300人死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3:32 长沙晚报
印度暴雨导致300人死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火车被泡。

  据新华社新德里7月28日电(记者傅双琪)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28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26日以来的暴雨引发了多起洪水和塌方,已导致至少300人死亡,150人失踪。

  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府孟买已有46人死于与暴雨有关的灾难,其中36人死于孟买郊区安德利的数起塌方事故。在孟买以南150公里的居港村,救援人员估计至少有100人死于山洪暴发。另外,暴雨引发的泥石流还摧毁了村里30栋房屋。

  过去3天里,暴雨使孟买城陷入瘫痪:城铁停运,公路被淹,机场关闭,部分地区通讯系统中断,数个城区大面积停电。数以千计的孟买市民自26日下午起就被暴雨困在城铁站、公共汽车或办公室里。

  到28日上午,雨势逐步减弱,公路路面得到清理,公共交通开始恢复,孟买市中心恢复供电。但孟买国际和国内机场仍然关闭,所有政府部门和银行仍然关门,学校仍未复课。(来源:长沙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