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8强 川妹子占4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5:4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四川赛区3超女与纪敏佳携手进入8强,朱妍、赵静怡最终告别超女舞台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在昨(29)日晚“超女”10进8角逐中,在前两场比赛中曾“批斗”张靓颖嫌疑的柯以敏突然口风大变,不但大赞张靓颖歌声是真正的天籁之音,比赛中更称赞“你一定会越来越好”,令“凉粉”和网友们大叹声援靓颖成功。而张靓颖昨日也表现得十分奔放,最终和何洁、李宇春与杭州赛区的冠军川妹子纪敏佳一起晋级。

  评委转捧张靓颖

  由于连续两场在比赛中被评委们“刁难”,张靓颖今日的命运成为“凉粉”们关注的焦点。不少“凉粉”都认为只要张靓颖再受刁难或是无缘8强,湖南卫视就必有黑幕。哪知在昨日的比赛中,张靓颖一扫上周的颓废情绪,一登台便带来了一首充满夏日风情的欢快歌曲,发挥非常不错,而评委们的口风也默契地转为利于靓颖的一面。夏青一开口就表扬,“这才真正表现了完全实力的靓颖”。柯以敏则在现场播放的、为“超女”加油的片断中赞扬,“她的声音是真正的天籁之音,而且越听越好听”,而她现场点评时还好为人师地说了一句,“我开学校的一天你来上课,你一定会越来越好”。

  不过,虽然评委一致表扬,张靓颖却自认首轮发挥失常。在和何洁、易慧3人等待评委表决晋级人选时,竟然在台上难过落泪,令台下评委惶惶,何洁也不安地安慰。幸好张靓颖主动解释,“其他的没有关系,只是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不满意”,这才避免了“凉粉”们新一轮的猜测和攻击。

  李宇春迷死歌迷

  在成都获得20万短信支持率的李宇春前两场比赛一直没机会施展魅力,任由“玉米”们焦急地与“笔迷”网上论战。昨日,李宇春场上风头绝对盖过了周笔畅。当她一身玉米色衬衣加牛仔裤登台时,台下已抑制不住地尖叫。等她帅气十足边歌边舞时,现场气氛立刻陷入疯狂,不断有人高呼“我爱你”,网上的“玉米”也瞬间发帖近百条,赤裸裸表示“爱死春春了”,“严重支持我们家春春”。李宇春的潇洒,征服的不仅是歌迷,场下3位评委也一致同意李宇春直接晋级。黑楠感叹,“如果周笔畅害我吃不下夜宵,那李宇春将害得我今晚难以入睡”。

  在昨日上场的10强中,场外支持率最低的竟然是杭州赛区冠军纪敏佳。不过她在与郑州赛区冠军朱妍的PK中,以27比8的绝对优势挤掉朱妍。而在最后的淘汰PK中纪敏佳再度胜出,最终让长沙赛区的赵静怡无缘8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