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头文字D》写真书今日“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5:4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蒋庆)接力出版社6月下旬与电影上映档期同步推出了《〈头文字D〉电影写真书》中文简体字版。简体版中收录了电影《头文字D》的大量真人剧照、机车秀、精彩对白,以及主创人物访谈录和鲜为人知的拍摄花絮,并附赠经典收藏。今日10:30—12:00,该出版社将在成都购书中心举办的“飙出夏日梦想———《头文字D》主题欢乐送”活动,拿出众多《头文字D》珍藏作为奖品。

  另讯 蔡骏心理悬疑小说《地狱的第十九层》、《荒村公寓》、《荒村归来》交流会暨签售会,30日下午2:30也将在购书中心一楼大厅举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