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昨甜蜜订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7:27 华商网-华商晨报
小S昨甜蜜订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幸福的小S与许雅钧
小S昨甜蜜订婚(组图)
主持人阿雅
小S昨甜蜜订婚(组图)
甜蜜亲吻
小S昨甜蜜订婚(组图)
喜极而泣

  小S徐熙娣昨日身着复古婚纱,牵着准夫婿许雅钧的手说:“没想到我也有今天,感谢老天爷,我一定会尽全力爱他和经营这个家庭。”许雅钧也允诺:“我会好好照顾她一辈子!”而护妹心切的大S则“警告”准妹夫:“如果不好好对待我妹,就要找黑道打断你的腿!”

  小S喜极而泣

  订婚典礼昨日上午在君悦饭店举行,当一对准新人出现时,主持人阿雅不断尖叫:“好漂亮啊!我好开心!”小S则是被阿雅带动的气氛感动不已,直说:“我好想哭!”此前,小S为许雅钧作了一首歌“FORMYHUSBAND”,并为自己冠了夫姓,在词曲作者处注明是“许徐熙娣”;许雅钧则是将两人相识相恋的照片剪辑成“BEAUTIFUL-DAYS”,在订婚典礼中播放,每张照片都详细记录着两人相识的天数。两人还应嘉宾朋友的要求,紧紧相拥,热烈亲吻。

  小S说,在今天以前,她一直没有什么感觉,直到和许雅钧牵手出现在大家面前,她才真正觉得要嫁人了。她说,算命的曾说她孤寂一生,“可见算命的不能信!”许雅钧则说,“人生在世不容易,感谢上天让我认识这么心爱的女人。”

  现场女方亲友团范晓萱、蔡康永等人都肯定许雅钧对小S的好,大S更是感触良深地说,许家人对小S视如己出,她很开心看到惟一的妹妹找到好人家,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一旁的范晓萱眼眶也跟着泛红。

  大S语出惊人

  接着,大S语出惊人“警告”许雅钧:“如果你不好好对我妹,我就要找黑道打断你的腿!”让全场宾客吓了一跳,现场氛围再度转为轻松。

  范晓萱说,许雅钧是小S的真命天子,感谢许雅钧把小S带走,“这样,她以后就不会来烦我了!”与小S一同主持“康熙来了”的蔡康永则告诉小S,如果为了人生幸福而影响节目是绝对划算的,因为幸福最重要!一个月后公布孩子性别另外,本来小S原本要在28日的“娱乐百分百”节目中宣布肚中小孩性别的,但最后的结果是,胎儿目前只14周的身长,还非常小,超音波看了半天实在看不出性别,要1个月后方能公布。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