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铁林痛斥“肝癌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7:31 重庆晚报

  本报讯傅彪因肝癌而住院的消息令人惋惜,演员的身体健康问题随之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就在上周,突然又传出了“张铁林患上肝癌”的消息,圈内哗然。消息曝出后,昔日能说会道的张铁林始终保持缄默。昨天下午,在接近38℃高温的北京怀柔影视基地,张铁林高调亮相,痛斥恶意报道。

  “皇上专业户”张铁林这回战高温穿古装再次演起了乾隆,一说起得病的事情,张铁
林吼着说:“你们看这么热的天气,我还在拍戏,像是一个肝癌病人吗?!那些消息,都是个别媒体故意炒作的!”张铁林此番在古装轻喜剧《铁将军阿贵》中扮演乾隆,这部戏云集了孙兴、曹颖、张铁林、王刚、郭冬临、徐峥、王艳等七位当红明星,从编剧到导演都是《铁齿铜牙纪晓岚》的原班人马,连王刚和张铁林也是扮演自己的“老角色”——和珅及乾隆。有意思的是,扮演主角阿贵的正是向媒体爆料“张铁林得肝癌”的中国台湾演员孙兴。不过这桩意外事件并没有影响张铁林和孙兴的关系,现场两人有说有笑,丝毫看不出一丝隔阂。

  在拍戏间隙,记者委婉地向张铁林询问:“外界传说你得病了?”张铁林自嘲道:“好像不是说我得病,是说我得癌症了吧!”对于这则“莫名其妙”的消息,张铁林很不屑地表示:“我不想去回应什么。事实胜于一切,你们现在看到我,应该知道了吧!对于那些恶意炒作的媒体,我非常反感,这对我个人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上海《青年报》网络编辑:李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