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iki吊带裙黑色打底裤若隐若现非常诱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7: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Miki吊带裙黑色打底裤若隐若现非常诱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身穿吊带裙出席Kodak数码相机活动的Miki及Theresa,以Miki的透视连身裙最抢镜,连打底裤亦若隐若现,非常诱人!Miki起初也不以为意,及后才惊觉大叫:「哗!真系好透喎!」

  大会安排两名半裸大只佬到场,Miki与Theresa大胆表示在后台时已偷偷仔。Miki主动问大只佬如何练得一身结实胸肌,但她直言不喜欢肌肉猛男,即被记者取笑她爱「瘦蜢蜢」男士。而二人获赠最新款数码相机,Miki表示相当有用,因她自小已爱拍照,将来贮够数便可以举行摄影展。

  (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