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露24寸小蛮腰 廖碧儿Fit爆身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8: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露24寸小蛮腰廖碧儿Fit爆身材(图)
廖碧儿摺高小背心,尽骚24吋小蛮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穿上运动服的廖碧儿昨日拍摄健康饮品广告,并请来《窈窕熟女》的韩君婷和滕丽名拍摄,问到可担心代言人地位不保,碧儿淡定地说:「上年都有《皆大欢喜》赵学而、车婉婉同行姐,但始终代言人得我一个。」她还自爆酬劳比去年多,现正物色一只狗女给爱犬,并有意找更大居所。

  碧儿表示现时腰围只有24寸,认为现阶段最Fit:「好多人为减肥搞到身材都没有埋没,女人始终要有身材先至靓。」而阿滕是三位之中最瘦一个,难怪君婷笑言不敢行近,问到会否怕被比较,她说:「我们三个骨架都不同,其实最紧要系健康!」

  (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