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富城被封"世纪舞王"疯迷世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8: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郭富城被封"世纪舞王"疯迷世界(图)
城城与舞蹈艺员的演出备受赞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富城世界巡回演唱会先到美国,后到温哥华及多伦多,各站都全场爆满,掀起扑飞热潮,特别是多伦多一站,很多歌迷要求主办商加设企位,无奈场馆限制极严,未能如愿;城城为了圆歌迷期望,在Show后开了一个签名会,为向隅的歌迷签名留念,并承诺来年有时间会再到美加演出。而温哥华歌迷更封城城为「世纪舞王」,而其表演是超级劲Show。

  城城在多伦多演出的反应之热烈亦不遑多让,观众差不多全都站起跳舞,巨翼降临时哗声叫好,大赞眼界大开;城城的演出场馆RamaConcertHall,一向是严限歌手演出时间的,在特定时间内便会亮全场灯光以示结束,而城城的演唱会为因应美加时间已减了两个环节,城城不想再有任何删减,坚持全套演出,幸好RamaConcertHall的会场经理不单无Cut掉他的演出时间,让他全部演出表演完为止。因为他们也十分欣赏城城的演出,故破例让城城超了半小时,顺利把八个主曲项目表演完毕。

  在Rama Concert Hall的场内,还挂城城02年在此场馆演出的照片,与AirSupply、CelineDion、Bee Gee齐列巨星榜,可见城城在外国人的地方也占一席位。

  10月到中国演出

  完成了多伦多站演出后,美加部分的巡回演出便圆满完成,大伙儿乘车去欣赏瀑布奇景,并三度看见彩虹,大家均表示,看见彩虹是好兆头。返港休息一天城城便会再投入拍广告,而10月便到中国作巡回演出。

  (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