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曝今年31半年增肥15斤 寂寞杨千好想谈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8:24 每日新报

  王轶斐

  “大笑姑婆”杨千已经好久没有出现在观众眼前。这期间,她到世界很多地方旅游了一趟,好好休息了一阵,不经意间就增肥15斤。几个月前,她重新投入工作,拍了电影《千杯不醉》,记者对她进行了采访。在《千杯不醉》中与吴彦祖谈了恋爱之后,千坦言突然想嫁人:“今年我都31岁了,再不嫁人恐怕没人要了!”

  尔冬升自编自导的影片《千杯不醉》将于8月18日在全国上映。在片中杨千饰演的是一个卖啤酒的女生,但却常常被男顾客灌酒。所以遇到的男人经常是酒鬼,而啤酒女郎却偏偏爱上了沾酒就醉的下岗厨师吴彦祖。对于酒,杨千说:“我特别喜欢喝香槟,平时和朋友在一起都喜欢研究香槟酒,因为喝香槟让人高兴,喝红酒就很伤感,我只有在失恋的时候才会喝红酒。不过我在电影中喝的可都是啤酒,尔导演要求特别严,几乎每个喝酒的镜头我都要喝上四五瓶,一天下来我简直喝得要吐。吴彦祖就吐过好多次———他的酒量还不如我!”

  在以往的影片中,杨千总是乐呵呵,像个傻大姐,大家封她一个“大笑姑婆”的称号。“以前觉得这样的角色挺好的,拍戏时心情也很好。可几年来几乎拍的戏都是这样的,我只要乐呵呵笑一笑就能拍戏,太单调了,观众就把我定型成这样了。所以我有点疲倦,开始比较懒惰了。”

  半年前,杨千给自己放假,去了很多国家,“到了很多地方,吃了很多好吃的东西。我一下子变得很随性,也胖了好多,最重的时候长了15斤。那时候我想应该工作,应该减肥了。”正好这时接下了尔冬升的新片。

  “我今年已经31岁了,女艺人其实艺术生命不是很长。我一直觉得女人不需要太强,可现在没办法。我专辑的名字就叫《Single》,就是单身,一切要靠自己。”杨千如是说。自从和郑中基分手后,杨千的恋情就一直空白,其间常常和电影搭档闹点绯闻也都无疾而终。不过最近和吴彦祖两人在片场忘我亲热接吻,又同买一个款式的情侣汽车,让“祖恋”越传越热。杨千笑说:“吴彦祖的确不错,身材好又有绅士风度,和他在一起真的很快乐。不过人家不会看上我的,因为我不太温柔,性格比较分裂,现实生活中人家都说我是个‘母老虎’。”言谈间千也表示自己十分渴望爱:“其实没有爱是很寂寞的。前几天我爷爷才出殡,我在家中帮爸爸做了很多事情。看到他那么忙

  碌,我突然觉得自己很不孝顺,我应该早点找个男友,让爸爸放心。”杨千告诉记者,年轻的时候曾经想多谈几次恋爱,可现在的爱情观已经改变了:“我现在就想找个懂女人疼女人的,让我能够依靠,这样比较有安全感。”问她这样的人现实中出现过吗,杨千想了想最后终于笑说:“尔冬升就是这样的!”

  新报记者王轶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