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剑》首日票房超过《头文字 D》(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18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

《七剑》首日票房超过《头文字D》(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昨天,《七剑》终于在一片期待、猜测中亮出神秘“剑锋”,记者在沈城几大影院采访时了解到,《七剑》的票房已经超过《头文字D》,沈城观众十分看好《七剑》。截至昨晚9时,沈城最大的光陆影院在《七剑》的票房方面已经突破4万,沈城各大影院的票房之和已经突破8万。

  有了《新龙门客栈》的成功,徐克精心打造的这把《七剑》是否能在暑期档市场这个莫测的“江湖”中杀出一片天地?前晚,沈城4家影院都设立了零点引爆场,但情况并不是十分理想,最好的光陆影院刚刚达到百余人,而其他的几家影院只有四五十人。光陆影院的马林经理对此表示,这可能与沈阳人夜生活不是十分丰富有关,由于大多数观众第二天还要上班,只有很少的观众会执著地熬到深夜去看“首映”。

  昨天白天的情况却要好得多,光陆、新东北、星辰、银泰这4家上映的影院几乎都用3个厅放映《七剑》,而记者也随机采访了一些观众,大部分观众认为这部影片的可看性比较强,认为徐克导演对拍武侠片比较有感觉,总的来说片子比较好看。马林经理还告诉记者,首日票房比较高还与《七剑》没有涨价有关,《七剑》还是实行25元和30元的票价,并且周二还会实行半价。不出意外,《七剑》在这个周末还会形成一个新的高潮。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