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鹏菲”恋在乌鲁木齐成正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34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乌鲁木齐7月29日专电(刘媛媛 叶富伟)29日报道:歌星王菲与影星李亚鹏28日在李亚鹏哥哥李亚伟的陪同下到乌鲁木齐市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并于28日下午离开了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市民政局里多位目击者说:28日,大约13时30分左右,王菲、李亚鹏、李亚伟以及一个穿浅蓝色T恤的男士四人乘车牌号为“沪D-3578”黑色奔驰600,来到市民政局
,当时王菲和李亚鹏坐在车的最后面,两人看起来很亲密。

  王菲扎着马尾发,穿一件黑色T恤和一条时尚的乞丐牛仔裤,带一幅超大号的黑色墨镜,李亚鹏穿米黄色短袖衬衣、休闲裤。从两人下车一直到在结婚登记处办完手续,李亚伟不离左右,而穿浅蓝色T恤的男士则用DV机进行跟拍,拍下了他们登记的整个过程。因为他们去民政局的时间正好快到了午休时间,所以围观的人并不多。办完手续后李亚鹏一行人在民政局大楼前合影留念。

  谈到王菲和李亚鹏的印象,当班的保安说:“王菲看起来特别瘦,穿的那条牛仔裤都是破洞。他们还给好些人签名了,也给我签名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