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来沅:给你“率真的可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1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很多人是因为在央视看了金来沅演的《屋塔房上的小猫》后,喜欢上他的。他简直就把屋塔房上的那只小野猫演活了,每个看过这部电视剧并喜欢上他的人,形容起他来第一句话都是:“太可爱了!”这只小野猫的扮演者金来沅也许在韩国不是最红的艺人,但肯定是最有前途的男艺人之一。

  其实仔细看不难发现,金来沅举手投足都在模仿木村拓哉的表演。虽然除了长着“世
界上最完美的嘴唇”以外,其他外形条件一般,但他是个聪明人,他让自己的表演既有木村拓哉的细腻、动人,又有反町隆史的潇洒、随意,把自己修炼成两大明星的混合体,不红才怪,据说这次他去日本宣传新片,就抢了不少日本本土明星的风头。

  过去,金来沅演《红豆女之恋》、《雪人》都不是第一主演,这次主演《屋塔房上的小猫》,他把那个没有什么责任感、不太懂事、老是闯祸、很会撒娇,寂寞时又会想找一个人挨着、取暖的像猫咪一样的男生庆民演得风生水起、妙趣横生、爱恨难禁。不过,到了《爱在哈佛》时,他的那种模仿木村拓哉的表演变得有些刻意,没有了《屋塔房上的小猫》里的鲜活和可爱,看来金来沅对情到深处的戏把握不够,想当全能艺人还需修炼。

  金来沅说过,他对“可爱”这个词特别执著,就连找女朋友的第一标准也是“可爱”,如此,要是不能有木村那样深情的目光,也学不透反町的洒脱,咱就可爱到底吧!2004年他主演的《我的小小新娘》又走回“可爱线路”,虽然有媒体评他的表演没什么突破,但那份重复的可爱仍赢得观众一片叫好,也是,反正现在大多数人正被各种压力弄得喘不过气来,有一个可爱的大男孩在银幕上耍宝,安抚大家焦虑的心,挺好!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