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月央视三见唐国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18 每日新报
  领袖学者皆演得如此集中纯巧合裴艳
八月央视三见唐国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伯苓》 唐国强(左)

八月央视三见唐国强(组图)
在《冼星海》中扮演毛主席

  新报讯【记者裴艳】在八月的央视荧屏上,观众将会在三部电视剧中看到唐国强的身影。记者昨日从央视影视部了解到,在今晚央视一套开播的《冼星海》中,唐国强扮演的是毛主席。在8月10日一套开播的《八路军》中,唐国强同样将以毛主席的形象与观众见面。此外,8月3日,央视将在八套开播电视剧《张伯苓》,在这部大制作电视剧中,观众将会欣赏到唐国强扮演的张伯苓。

  电视剧《冼星海》的主创人员正是电视剧《延安颂》剧组的原班人马,冼星海一角由马晓伟出演,主演《延安颂》的著名演员唐国强、刘劲分别出演毛主席与周总理。该剧主要讲述冼星海由求学法国到奔赴延安投身革命的人生历程,剧组为此还前往法国取景。其中讲述冼星海在法国求学的剧情有四位法国演员加盟。Marion在剧中扮演冼星海的恋人露易丝,为了能在剧中与马晓伟有更加合拍的表演,Marion在戏外十分注重交流,与大家一起研究剧本、讨论剧情,她表示:“这是我首次与中国演员合作,相互间的配合很重要,除了与马晓伟等演员一起讨论剧情外,我自己也会认真揣摩剧中角色,力求有精彩的表现。”对于Marion等几位法籍演员的表现,马晓伟表示:“几位

  法国演员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他们是非常专业且敬业的演员,在戏外十分注重培养感情,因此在拍摄过程中入戏很快,拍出来的效果十分自然。”

  昨日记者联系到唐国强时,他表示央视做出这样的安排应该是不经意的。因为8月1日恰逢建军节,央视在这段时间肯定会安排一些军事题材的电视剧。在此类题材的电视剧中唐国强经常扮演毛主席,因此观众肯定会在这类电视剧中看到他。唐国强表示,自己近年来确实比较高产,不过央视如此集中地把他主演的电视剧安排在同一时间段播出,还是会使观众分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