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队入侵纽约德比即将来临 老布朗面临挑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日前,纽约大都会交通管理局通过决议,将和网队老板拉特纳商谈在纽约布鲁克林区兴建新球馆,这就意味着网队将迁入纽约城与尼克斯队构成真正意义上的同城德比。而拉里·布朗28日接受纽约尼克斯的邀请,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纽约德比的规格无形中上升了一个档次。

  据当地媒体报道,布朗和尼克斯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年薪1000万美元的合同,从而和
菲尔·杰克逊一起成为美国年薪最高的教练。老布朗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得知自己将成为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的主人时,“我全身颤抖个不停”。

  “没有比麦迪逊球场更让人神往的地方,能够来纽约(执教)我感到十分骄傲,”布朗说。“虽然我现在不能许诺赢得多少场比赛,但可以保证我们每一天都尽全力打好比赛,让球迷看看我们是一支多么伟大的球队。”

  (实习生 洪海宁)

  火箭季前赛首战将遭遇“答案”

  昨天,休斯敦火箭官方网站公布了火箭队2005年季前赛的赛程。火箭季前赛总共要打8场,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12日迎战客场挑战艾弗森所率领的76人队。其他七场对手分别是魔术、马刺、超音速、灰熊奇才、爵士、黄蜂。

  NBA 球员统治美体育界富豪排行榜

  美国《体育画报》昨日评选出2005年收入最高的前50名美国现役本土运动员,奥尼尔以41696429美元的年收入列老虎伍兹和网坛常青树阿加西之后,成为年度第三大富豪。NBA共有23人入选了这份运动员富豪名单,几乎占据了整个榜单的半壁江山。庞大的比例足以看出NBA球员是整个美国体育界的高薪白领。

  图里亚夫主动脉没事了

  一周前被传出因主动脉根肿大的湖人新秀大前锋图里亚夫前日接受手术的治疗,幸运的是医生在手术中发现他的主动脉机能正常,并不需要更换。图里亚夫也表示自己恢复得很好,湖人队应该可以松一口气了。

  乔治·卡尔接受前列腺癌手术

  早在上个赛季常规赛临近结束时就被查出患有前列腺癌的丹佛金块主教练乔治·卡尔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手术。球队发言人表示卡尔的手术并不会影响他下个赛季继续执教掘金队。

  实习生 洪海宁

  图:

  布朗(左)和球队总经理托马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开心对笑,两个NBA著名成员将为尼克斯的重新崛起而携手合作。 本报传真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