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线新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19 南方都市报

  7城市申办2014年冬奥会

  国际奥委会昨天宣布,到2014年冬季奥运会申办报名最后期限,共有7个城市提出申办请求。这7个城市是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格鲁吉亚的博尔若米、西班牙的哈卡、韩国的平昌、奥地利的萨尔茨堡、俄罗斯的索契和保加利亚的索非亚。

  女排世青赛中国队进入半决赛

  当地时间前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进行的第13届20岁以下世界青年女排锦标赛B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青年女排以3比0战胜俄罗斯队,从而以5战全胜、小组排名第一的成绩进入半决赛。

  采普拉克退出田径世锦赛

  去年雅典奥运会女子800米铜牌得主、斯洛文尼亚中长跑名将采普拉克因为脚跟腱旧伤,当地时间前天宣布将不参加下月在赫尔辛基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

  全国男子手球锦标赛八一队夺冠

  全国男子手球锦标赛暨十运会预赛昨天在广州结束,实力高人一筹的八一队不负众望,夺得冠军,东道主广东队获得第五名。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