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19 南方都市报

  西部银行赛小克横扫杉山爱

  西部银行精英赛当地时间前天结束第二轮的最后一场争夺,4号种子、比利时人克里杰斯特状态甚佳,她以6比1、6比2的比分直落两盘击败自己的2003年温网女双搭档、日本名将杉山爱,如愿以偿地拿到八强席位,这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下轮将接受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霍娃的挑战。

  奔驰杯阿加西击败前陪练

  梅塞德斯·奔驰杯洛杉矶当地时间前天继续进行,3届赛会冠军阿加西继续保持复出后的良好状态,他以6比2、7比5直落两盘击败自己以前的陪练、本土选手凯文·金。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泰国名将斯里查潘在沉沦中终于露出锋芒,他以6比1、6比4击败本土选手戈德斯泰因,泰国人将在八强战中挑战阿加西。此外卢森堡选手穆勒以6比3、7比5击败本土选手弗雷什曼。

  克罗地亚公开赛罗夫雷多进八强

  三号种子罗夫雷多当地时间前天在克罗地亚网球公开赛上直落两盘,以6比3、6比1轻取塞黑球员蒂普萨雷维奇,顺利跻身八强。罗夫雷多的同胞、四号种子费雷尔以6比2和6比3的比分淘汰了另一名西班牙选手比森特。

  莎娃小威退出阿库拉精英赛

  北京时间昨天,阿库拉网球精英赛组委会宣布,小威廉姆斯和莎拉波娃将推出今年在圣地亚哥进行的这项赛事。现在世界排名第七的小威廉姆斯表示,她之所以选择退出比赛是因为她的脚踝伤势还没有复原。而世界排名第二的莎拉波娃则是因为后背的伤势而退出本次比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