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启程参加阿姆斯特丹杯邀请赛 阿森纳边恢复边进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春)今天,进入“后维埃拉时代”的阿森纳在结束了3场小打小闹的热身赛后,将启程前往荷兰参加2005年阿姆斯特丹杯邀请赛,此次比赛的另三支参赛队伍分别是阿贾克斯、波尔图和博卡。

  启程之前阿森纳阵中传出好消息:28岁的瑞典中场永贝里与俱乐部续约3年至2009年,在维埃拉转投尤文和皮雷无心续约的情况下,这对球队内外环境的稳定无疑具有积极意义。
永贝里已为阿森纳效力7年,为球队出场265次进球68个。当年从瑞典联赛转来时只花了阿森纳300万英镑,如今已是瑞典国家队队长和家喻户晓的大球星。对于续约他感到满意:“我期待着新的赛季、期待着更多的奖杯,还期待着去我们的新球场踢球。”

  阿森纳过去1周在奥地利进行集训,全队的体能恢复情况良好,主教练温格感到高兴。球队接下来要做的是在心态上继续提高,争取在8月14日同纽卡斯尔的新赛季英超首战前达到理想状态。赛季的开头阶段对一支力图夺冠的球队非常重要,曼联上赛季就是吃了身体和心理准备不足的亏,加上阿森纳今夏经历的风波太多,温格更不敢掉以轻心。

  维埃拉的离去对阿森纳内部造成了多大的影响目前还没有反应,但叫阿森纳遭受了一定的舆论打击却已是事实。对此温格说:“我始终是积极的。很多人把我们剔除出了夺冠军团,但我相信只要我们自己有信念,就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亨利已被确认为阿森纳的新队长,温格表示:“维埃拉建造的正在被亨利重建,这会花上一点时间,但我不着急,因为以前我们就遇到过这个问题,只是这次更突然更震撼罢了。”

  阿姆斯特丹邀请赛是阿森纳今夏备战的最重要赛事,随着新赛季的日益临近,人们渴望看见新的维埃拉出现。但几次收购尝试的失败让温格渐渐清醒:“我找不到维埃拉的替代者。我们要找的是一种全新的战术体系,而不是另一个维埃拉。”面对新赛季,阿森纳需要恢复体能,但更需要恢复的,也许是因维埃拉而丢失的井然秩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