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淘金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19 南方都市报

  切尔西2比1胜华盛顿联队

  切尔西昨天在美国之行的第二场热身赛中2比1击败华盛顿联队,不过赢得并不好看。上半场先被对手破门,随后由达夫和克雷斯波力挽狂澜。主教练穆里尼奥再次效仿上场对AC米兰时的做法,在上下半场排出了两套阵容,打进回归切尔西首球的克雷斯波属下半场队员,他在罗本的助攻下使切尔西反败为胜。穆帅难以对这样的胜利满意:“上半场我们打得差极
了,一些球员的表现让我很不高兴。”他所谓的“一些球员”很可能包括前锋德罗巴。

  拜仁4比0胜FC东京

  联赛杯半决赛失利后立即飞赴日本的拜仁昨天在第一场热身中4比0大胜FC东京,马凯和卢西奥在上半时建功,格雷罗和萨利哈米季奇在下半时各进一球。拜仁在日本受到的热情欢迎主要源自德国队在2002年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当时的队长、荣膺世界杯金球奖的卡恩尤其拥有大批日本球迷。此役的球场播音员开赛前自称为卡恩的崇拜者,特地选择了“奥利弗·卡恩之歌”作为背景音乐,可惜卡恩并未出场,拜仁上半场的门将是伦辛,下半场则是守门员教练德雷赫尔把门。

  佛罗伦萨3比0胜大阪樱花

  目前在日本淘金的欧洲球队还有意甲的佛罗伦萨,昨天他们在第一场比赛中3比0击败大阪樱花。引人注目的是今夏以700万英镑从巴勒莫加盟的意大利前锋托尼在第16分钟和第47分钟梅开二度,第三个进球来自丹麦国脚约根森终场补时阶段的射门。普兰德利的球队接下来要在今天迎战广岛桑扶雷切,下周一再同刚以3比0击败了皇马的东京日视交锋。

  皇马3比0胜泰国全明星

  昨晚,在泰国进行的热身赛中,皇马3比0击败泰国全明星队,以5胜1负的战绩结束了全球巡回赛。上半时,齐达内与罗纳尔多各下一城。终场前,小将德拉雷德锦上添花。

  记者刘春

  图:

  达夫吹响蓝军反击号角。 本报传真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