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斗阿根廷少输当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19 南方都市报

  斯坦科维奇杯

  中国VS阿根廷

  今晚9时25分 CCTV-5直播

  如果昨晚获胜的是阿根廷而不是立陶宛,中国队今晚和奥运冠军的比赛也许还能觅得一些机会,但现在看来,大意失荆州的阿根廷队很难再次丢脸。主帅赫尔南德斯输球后已表示:“输掉一场比赛之后,下一场比赛我们肯定要打得好一些。”这也意味着,因对比赛重视不够而有可能失去夺冠机会的阿根廷队正视中国队。

  对中国队来说,以少输当赢的心态出战或许能有些意外收获。从立陶宛的成功个案来看,他们能赢球是缘于自己有实力不弱的内线,不过,内线则是困扰中国队因姚明缺阵而无法解决的老大难,立陶宛队能做到的事,中国队根本无力效法。只有发挥防守上的优势,重点防住对方得分能力超强的两名得分后卫6号玛扎里罗和13号昆特罗斯,或许打出一场有内容的比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