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竞一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20 南方都市报

  中韩对抗赛韩方星际阵容确定将于八月中旬在北京举行的CKCG中韩电子竞技大赛韩方星际争霸选手已经确定,近年来战绩辉煌但从未到访中国的iloveoov 将首次来华参赛,还有今年表现出色的人族选手GoodFriend 也将出席,而惟一入选的神族选手是久负盛名的King-dom 。另外三名选手是NaDa、SLayerS_‘BoxeR’和GoRush 。

  NiP西班牙夺冠 在经过数次大赛的挫折、人员的动荡和外界的怀疑后,传奇战队NiP
终于获得了一项洲际大赛的冠军头衔。上周在西班牙举行的欧洲反恐精英大赛上,NiP顶住了东道主强队x6tence.AMD 的疯狂反扑,获得了最终的胜利。而长久以来首次亮相的前世界第一战队EYE并没有给人们带来惊喜,只获得了季军的成绩。

  星际争霸列入CPL智利站 在CPL美国世界总决赛前的最后一个分站赛——智利站组委会前日公布了最新的筹备详情。比赛将于10月28日-30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举行,Lan-Z作为分站赛的本地承办方将在CPL智利站比赛的同时举行他们自办的电子竞技赛事。同CPL智利站同时进行的Lan-Z冠军杯将包括PK外的三个正式项目:反恐精英1.6、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星际争霸—母巢之战,整个赛事的总奖金高达7万美元。

  CPL德国站取消 因为赞助商、合作伙伴的原因,CPL宣布世界巡回赛德国站的比赛被正式取消。

  小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