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亲密接触音乐剧魅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5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曹志苑)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主办、中国爱音客网站承办的“音乐剧魅影影像展”日前在中信泰富广场底层揭开帷幕。从经典音乐剧《猫》、《悲惨世界》,到伦敦西区剧场最卖座的《日落大道》、《西贡小姐》,乃至8月11日即将献演于东方艺术中心的国内第一部原创音乐剧《狂雪》,现场观众一同分享了世界音乐剧的诞生始末与幕后故事,揭开了走近音乐剧历史长廊的序幕。

  在众多展品中,《狂雪》的系列展品为最多,其中包括著名服装设计师章佩佩为该剧精心设计的演员服装草图、导演李铭森与助手及演员在现场挥汗排练的图片,及赵一曼生前的生活用品等。来自伦敦西区剧场、美国百老汇等国际一线音乐剧场的现场图片、顶级音乐剧制作人提供的舞台资料,让喜爱音乐的上海人大开眼界。(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