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帆挑战《青藏高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54 东方网-劳动报

  自从首唱李娜归隐后,无数个女高音竞相演绎《青藏高原》,作曲家张千一对韩红版将就着认可,其余一概持否定态度。京城演出商则“瞅准了”影视演员徐帆的潜能,怂恿她拿下《青藏高原》。徐帆虽然圈内公认唱功不俗,但大伙儿多在卡拉OK上见识过,真要在大型舞台上飚一下,恐怕连徐帆自己都没谱。但是,日前,上海一家演出公司毅然签下一纸合约,将徐小姐请到目前人气正旺的现代化歌剧厅———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要她露一手《青藏高原》。

  徐帆加盟国庆前夕上海开演的《中国电影全明星红歌音乐会》,外人看来,真需要夫君冯小刚扶一把。好在小刚的高帽子早把小徐吹得飘飘然,贺岁片“御用”女主角挑战高难度《青藏高原》,像是不在话下。

  据演出商称,这次请徐帆来上海,做的是商业性演唱,并不是“玩票”性质的,是要她“正儿八经”地唱到流行女歌手的水平。目前的消息是,徐帆有底气挑战《青藏高原》,并没有打无准备的仗。知情人透露,徐帆具有相当的演唱功底,作为“青衣”出身的她,平时在歌厅里唱《青藏高原》属小菜一碟,而且高亢的嗓音让人听得一愣一愣的。

  除了会让观众“惊为天人”的徐帆外,该场“万紫千红”的电影全明星演唱会,出场腕角人数之多,也让人咋舌。其中包括主演电视剧《军人机密》、《苦菜花》的刘蓓、陈小艺,主演电视剧《我爱我家》的杨立新,主演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的孙海英、吕丽萍夫妇,主演电视剧《渴望》的凯丽,主演央视版《天龙八部》、《一江春水向东流》的胡军等。有趣的是胡军的父亲———海政歌舞团著名男中音、《我爱蓝色的海洋》演唱者胡宝善,也将作为特邀家属出场。是场主持人则是上影演员、“小老大”梁波罗和久违了的赵静。

  该场演出的卖点据称不全在徐帆身上,其中有不少明星都有绝活。演出商称,这些明星目前积极性非常高,全都在精心准备最擅长唱的曲目,届时演出应该会相当有看头。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