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哈,黄奕新剧播放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1:36 金羊网-新快报

  刚刚被爆“牵”了赵薇男朋友那只温暖的“绅士之手”的黄奕,真的有新剧要播放了。7月26日广州影视频道《时代剧场》将推出胡兵、黄奕等明星联袂出演的科幻电视剧《绝对计划》。

  正处于新闻浪尖的黄奕在剧中已不再是幼稚的“小燕子”,而是饰演一位心中充满正义,美丽与智慧并存的未来女性;剧中黄奕就顶着一头金发,穿着“未来世界”的奇装异服
,耍着一个带刃的溜溜球,在烟雾缭绕的“未来世界”里晃悠。与她演对手戏的胡兵则手持酷剑,头发颜色也炫得耀眼,颇有几分网络游戏男主角的酷帅派头。配上拍摄大厅内几根雕有神秘图案的石柱,及编钟、石像、陶俑等道具,以及干冰制造出来的大量烟雾,还真让人觉得既神秘又前卫。

  《绝对计划》以情感为主线。宇宙间四颗陨石坠落地球,一个科学小组为使陨石不会落入期望颠覆世界的邪恶势力手中,将陨石分割成数块,散落各地。但是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却命丧邪恶势力之手。幸存者沈聪(胡兵饰)在隐居数年后,发现邪恶势力代表X教授又开始继续寻找陨石。为了找回陨石,寻找真凶替自己的妻子、朋友报仇,沈聪和铁雄、甄珍、蓝野明、云豹、阿丁5个身怀绝技的年轻人成立了一个与X教授抗争的团队,与邪恶势力展开了对决……在爱情、亲情、友情以及来自邪恶势力的压力面前他们究竟会如何面对呢?该剧将大量实景画面与3D计算机动画技术相结合,以科学取代魔法,创造出了现代中国的新世纪武侠风貌。而且演员们的装扮也多以黑白两色为主,动作干练,表情肃穆,让人多少感受到几分《黑客帝国》的味道。(关丽嫦)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