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夜不平凡》荟萃丁凡粤剧表演精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1: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文/图

  由广东粤剧院一团与广东粤剧学校联手演出的粤语舞台剧《今夜不平凡》将于8月6日、7日、8日率先赴港展演,10月15日在广州中山纪念堂首次公演。该剧集合了粤剧艺术、现代歌舞、交响乐等多种艺术形式,荟萃了广东粤剧院副院长丁凡的舞台表演精华。

  该剧可称为“丁凡艺术专场”,剧情特意挑选了丁凡人生道路中多个意义重大的关键时期,展现其演艺生涯中的精彩片段。从他“半路出家”在戏剧舞台上崭露头角,到他演出《魂牵珠玑巷》、《红梅记》、《伦文叙传奇》、《君子桥》、《兰陵王》、《唐明皇与杨贵妃》等精彩剧目的经典唱段,都一一展现,还刻画了他在竞选院长一职时的点点滴滴。整场演出充分运用现代剧场的高科技音画与灯光设备,营造了一个梦幻与现实交汇的舞台世界。
《今夜不平凡》荟萃丁凡粤剧表演精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丁凡(左)曾塑造众多舞台形象

  (夏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