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哈招生明日圆满结束 东方影视:新生力量不容小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2:06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31日,刘德华、黄日华、汤镇业等巨星创办的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在哈招生工作将画上圆满的句号。29日,回顾近半个月来的海选,该中心负责哈尔滨招生的刘女士表示最大的感慨就是:新生力量不容小觑。

  拥有明星梦的年轻人千千万万,说到此次该中心选新人的标准,刘女士说:“在招生之前,曾志伟、汤镇业等校领导就指出,这次招生首先注重天赋,其次是人品,最后才是相
貌。之所以把相貌放在最后,是因为外表虽然是第一个吸引力,但是作为一个学生,以后的新人,他的品格很重要,如果我们栽培一个人出来,结果他是很坏的,对学校,对我们这个行业也没有好处。”

  谈到此次在哈尔滨的招生过程,刘女士坦言不虚此行,“比我们最初想象的还要好,在现在报名的孩子中,有许多都很有潜质,汤镇业在看到一些孩子的资料时也表示,其中有些孩子稍加指点就可能成为明日之星。”(生活报)

  作者:吴海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