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奕迅广州过生日希望不干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2: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张俊宏 文/图

  陈奕迅7月27日生日,广州演唱会主办方特意在前日为他在广州举办了一场生日会。几百名歌迷汇聚一堂,送上各种礼物哄陈奕迅开心。27日晚刚在香港与一帮朋友一起捱夜庆生的陈奕迅,第二天却因太疲劳而显得状态不佳。

  陈奕迅一露面便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戴着大大的墨镜说:“从来不喝酒的我昨晚和朋友一起喝了点酒,玩到早上两点多,今天一早就坐了两三个小时的车来广州,我屁股到现在还是麻的。所以今天的生日愿望就是‘今天不用干活’!”

  工作人员拿来演唱会宣传海报让陈奕迅签名留念,看到上面的照片,陈奕迅终于清醒了些。“哇!像僵尸一样啊!叫我如何签得下手?”他竟埋怨起演唱会主办方:“其实这场演唱会来得好突然。我本来打算先好好出张国语专辑,还没打算现在开始巡回演唱会,而且名字还叫‘2005出击’,我宁愿叫‘出山’还好。”他的新唱片内地代理公司拿着《U87》的内地版请陈奕迅录句宣传语,他对着镜头狠狠地说:“不要上网DOMN歌!支持正版!不然我扁你!”

  生日会上,陈奕迅收了一大堆礼物,他说:“今天状态的确有些不好,我想现在睡觉重要过彩排,所以才许愿‘今天不用干活’。不过到演唱会那天我肯定不会像今天这样,我希望能跟大家一起玩得更开心!”

  (日京/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