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百祥巧答香港内地“小姐”谁更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2: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劲歌王”、“大名娱乐”和“美在花城”在香港商讨“三角关系”

  文/图 本报记者 陈明辉

  前天下午,第13届“美在花城”32位选手来到香港与媒体见面,主办方广州电视台还宣布与香港“大名娱乐”公司合作成立“美在花城”广告新星艺员经纪人公司,承担起“美在花城”选手的后续培训、管理、走向市场的工作。出席嘉宾还包括“大名娱乐”董事长林建名、寰亚电影董事长林建岳(林建名之弟),艺人陈百祥、叶文辉、EO2、周国贤、邓颖芝、黄一山等。

  下午6时,见面会开始。主办方特意安排由现场男艺人轮番带领选手入场,没想到在舞台上热力四射的各男星都表现尴尬,一问才知道,原来是女选手都太高了,走在一起真是“自爆其短”。不过周国贤、叶文辉等人聪明地选了一位身高相近的选手做搭档,面对记者镜头时一副得意模样。“阿叻”陈百祥在见面会后半段匆匆赶到。记者问他是“香港小姐”漂亮还是“美在花城”的选手漂亮,他巧妙地答道:“各有各的美。”

  “美在花城”广告新星艺员经纪人公司的成立也成为记者关注的焦点。“美在花城”负责人宁肖周表示,“美在花城”虽然培养出曹众、张延、赵荣等影视新星,但是不可否认“美在花城”的后续效益问题还是一直存在不足,“我们早在3年前就寻求有实力的合作伙伴成立一个经纪公司解决这个问题,现在终于找到了这一伙伴。”他认为经纪公司的成立,有助于推广选手,还能进一步增加美在花城在海内外的影响力。

  林建名是香港已故富商林百欣的长子,其“大名娱乐”在香港颇具实力,曾主办过多场大型演唱会。其弟林建岳近来入主寰亚电影,更是成为香港娱乐圈的风云人物,《无间道》系列、《头文字D》等大热电影均出自该公司。他前天出现后引起一阵骚动,虽然他只是强调自己是来捧哥哥的场,但是也有记者猜测他或许会从中物色有潜力的新人。

  在此次合作上的牵线搭桥者、耀星公司负责人陈向航则说,有意将“劲歌王”和“美在花城”强强联合,“我们计划邀请有唱歌天赋的‘美在花城’选手参加‘劲歌王’歌唱比赛,并和她们签歌手合约。”
陈百祥巧答香港内地“小姐”谁更美(图)
(日京/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