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冼星海》巴黎遇挫《陌路人》萍水相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5:17 新民晚报

  央视1套19:55播放《冼星海》(1、2):1928年,苦难的中国人民挣扎在水深火热之中。年轻的冼星海说服了自己的母亲,踏上了去巴黎的航程,来到了艾菲尔铁塔下的他内心充满了壮志豪情,可是巴黎并不是他所想象的人间天堂。租房碰壁的星海在向往已久的巴黎音乐学院门口又遇到了门卫的阻拦,著名的音乐教授杜卡斯又因星海被迫卖掉小提琴而不愿继续与他谈音乐之事……

  央视6套22:05播放《陌路人》:一个偏僻的小镇,一个普通的火车站,一列火车缓缓驶入站台,一个叫米恩的男人下了火车。在一个准备关门的药店里他遇到了退休教师马内基斯。3天后,马内基斯要做一个生死攸关的手术,而米恩则要和他的同伙抢劫小镇上的一家银行……

  电视剧频道19:00播放《欢天喜地七仙女》(26、27、28):五妹醒来,发现六妹和灵石不见了,决定自己去找三妹他们。京城,管家正为王爷从民间挑选女子做王妃。迷路的五妹路过,被管家看中,骗回家锁了起来……

  天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