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思燕话说“七仙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5:17 新民晚报
霍思燕话说“七仙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视连续剧《欢天喜地七仙女》这两天正在荧屏热播,女主角七仙女的扮演者是长像清纯甜美的霍思燕。昨天傍晚,记者和霍思燕通电话时,她刚从《嘉庆皇帝》片场赶回家,她在剧中演的是女主角——宫女苏完尼瓜尔。

  提起霍思燕这个名字观众或许有些陌生,但相信不少人都看过她出演的《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少年天子》《三少爷的剑》等。此番收起以往正剧中一贯的书卷气,演一个带有喜剧色彩的七仙女,她自己觉得挺不错。

  有一件事,让她特别感动:“有场戏,是拍郑国霖(饰董永)抱着我从很高的台阶上往下走。不料他一脚踩空了,人一层一层往下摔,但他始终抱着我没有松手去扶台阶。如果他松手了,我真不知道自己会摔成什么样。当时就觉得这个人特别好,挺负责任。”

  剧中的七仙女有几场是由“扫把星”、“顺风耳”变身充数的,按理说应该是霍思燕模仿其他两位演员的动作和腔调,事实并非如此,“我在演扫把星的时候,之前没看过其他人的表演,就按自己对人物的想法去演。结果导演挺满意,还让演扫把星的演员来看我的戏,说就根据我这个感觉演下去。”可见她对人物的理解有着自己的道道。

  得知《欢天喜地七仙女》在上海已经播放了好几集,她几次问:“怎么样啊?还行吗?因为要加很多特技,拍的时候也不知道会成什么样。”听得出,她对自己的表现颇为关注。

  实习生卢晓欣记者俞亮鑫

  霍思燕饰演的七仙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