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钟丽缇明年进军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5:4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摄影报道演而优则唱是当今娱乐圈的大势,一直以性感形象示人的香港影星钟丽缇也打算进军歌坛。7月28日晚,钟丽缇在广州出席某洋酒品牌的新品揭幕仪式时向记者透露,今年工作的中心将转到音乐方面,最近她正与两名十多岁的少女组成乐队,预计会在明年推出自己的唱片处女作,而且这张唱片更会大胆地以“性”为主题。

  谈到这次出唱片,普通话还不甚流利的钟丽缇显得非常认真,她表示自己唱歌一向都
不错,目前正在跟老师学音乐,新专辑将交由国内的著名音乐制作人打造。

  目前定居北京的钟丽缇已经完全将生活重心转移到了国内,已为人母的她是如何兼顾家庭和事业的呢?钟丽缇笑着对记者说:“我不喜欢女人依赖性太强,女人有了家庭也可以经营自己的事业,写书、开店都是很好的选择。”至于工作忙碌时是否会忽略女儿,钟丽缇认为,教育小孩子没必要天天看管着,因为自己平时安排了好多事给女儿做,学普通话和弹钢琴等,相信女儿都没时间想妈妈。

  在加拿大长大的钟丽缇个性开朗,面对记者提问,来者不拒。有人问钟丽缇在生活中最欣赏的男人类型,她的回答颇让人意外,“我其实很喜欢一些感情细腻的男人,比如看电影的时候能被电影感动得流眼泪啊,如果会做饭的话,那就太好了。”

  作者:记者钱杰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