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孔祥东母子下月齐开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5:4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摄影报道著名钢琴家孔祥东不仅在深圳开设钢琴学校,还将在深圳举办大师公开课,传授他的孔式钢琴教学法,这是记者昨天在孔祥东音乐艺术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消息。据了解,8月10日、11日,孔祥东将在“孔祥东音乐艺术中心黄埔分校”,对钢琴教师和琴童进行大师班授课活动。

  届时,37岁的孔祥东将与61岁的母亲林幼陵女士一起登台,针对深圳从事钢琴教育的
老师和正在学钢琴的广大学生,开设为期两天的公开课。孔祥东表示,深圳市提出了打造“钢琴之城”的宏大构想,同时,深圳人的钢琴拥有量也在与日俱增,深圳钢琴之热在全国都是领先的。“但现实的情况却是求大于供,因为我们优秀的钢琴教育者很少,而且在规范化、全面化以及音乐知识的储备上都存在问题,基本上还处于‘打工’阶段。”孔祥东说,“希望通过大师课,可以把我32年学习钢琴所得以及从国际上新音乐理念中总结出的理论,与大家分享。”

  据悉,这是孔祥东母子首次共同开课。到时,孔祥东将讲解自己钻研多年的“歌唱演奏法”和“自然演奏法”,而林幼陵则将针对教师如何与家长沟通展开讲演。此外孔祥东还透露,9月1日,自己在深圳的第二所分校将在华夏艺术中心开学。

  作者:记者钱杰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