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列侬手稿卖了三千多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5:49 扬子晚报

  披头士合唱团已故主唱约翰·列侬的一张手写歌词,昨天在伦敦拍卖会上,以60万英镑、相当于3300多万台币的天价拍出。

  这张写着《你需要的是爱》歌词的草稿,是38年前的1967前,约翰·列侬与披头士合唱团在一个电视节目演出的时候用的,当年的录影显示,表演完后,那张歌词掉到地上,后来被BBC的一位女性工作人员捡走,她珍藏了三十多年,这次拿出来拍卖。

  昨天伦敦拍卖会上,除了列侬生前遗物外,还有被摇滚乐迷视为吉他之神的“吉米亨德里克斯”弹奏过的乐器。钟广A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