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天津国际嘉年华创历届之最 豪华配套服务最齐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8:00 新浪娱乐

  7月25日,昨天下午,在天津日报大厦多功能厅, 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主办方———津报集团联手天津市邮政局、天津市三源电力国际旅行社、美国墨菲兄弟嘉年华游乐有限公司、香港艺能工程有限公司以及天津滚石文化广告发展有限公司这几大合作伙伴,共同举办天津国际嘉年华首次新闻发布会,宣布天津国际嘉年华将于 8月在东丽湖开幕。

  天津国际嘉年华引发媒体高度聚焦,昨天共有天津电视台、天津人民广播电台滨海
台、生活台、天津数字频道等 30余家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各大媒体记者们的提问十分踊跃,一场有关嘉年华的新闻大战已经开始。

  美国墨菲兄弟嘉年华游乐有限公司主席杰瑞·墨菲先生说,本次国际嘉年华是全套美国嘉年华设备第一次来到中国,第一次亮相天津,其中大型游乐设施 80台(含标志性设施 18台),游戏摊位 50个,总数达 198个游艺和活动项目,无论在数量上还是档次上都堪称历届嘉年华第一;游乐场 6万平方米创历届嘉年华之最。

  除了游乐设施的超豪华阵容外,场内其他娱乐活动也最多,每天都有不同类型、不同主题、不同风格的各类活动,让游客尽情狂欢。此外,天津提供的配套服务也最为齐全,包括餐饮服务、现场邮局、医疗站、金融服务、影像支持、卫生设施、寄存服务、旅游专线、现场导游、安检系统、监控系统、保安服务、各种通讯服务等,让游客免除所有后顾之忧。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