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淑慎感叹常常祸从口出 坦言性格不适合娱乐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12:08 新华网

  在梁静茹的成名曲《勇气》的MTV中,那个大喊“我是宇宙超级无敌美少女”的可爱女生让人印象深刻,她就是萧淑慎。前天,她为即将在8月18日上映的新片《爱与勇气》作宣传。昔日的齐耳短发已经变成了漂亮的长卷发,但快言快语的个性却还是那样。

  在采访中,从来萧淑慎都是有问必答,而且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她说自己从小就是一个非常喜欢说话的小孩,曾经一次在医院的耳鼻喉科检查的时候,被医生询问是不是歌手
或是老师,因为她的嗓子已经开始长茧了。因为爱说话,在娱乐圈中经常祸从口出。

  因为她总是一开口就停不下来,而她说的又常常被台湾媒体夸大渲染,于是经纪人和身边的好友不得不勒令她“闭嘴”。萧淑慎觉得自己这种直来直往的性格非常不适合娱乐圈。因为她从来是喜怒形于色,常会有和人吵架的经历。王慧(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