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MV吸假雪险窒息 滑倒十次额头红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1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刘德华最新国语唱片《再说一次我爱你》将于本月四日推出,早前同名主打歌《再说一次我爱你》MV得到热烈反应,碟中第二首MV《狠心的一课》也即将推出。华仔在MV中以两个不同的造型出现,一个是发形师,一个是医生,这次MV依旧有电影的片段,讲述华仔释演的高医生,在爱妻阿Sa逝世的晚上,在医院渡过漫长的一夜,华仔更因为载水时累得打嗑睡,而失去了送爱妻最后一程的机会。

  MV中,华仔要在水中滑倒,又要捱铺天盖地的大雪。拍水中滑倒的镜头时,华仔亲身上阵不停摔倒地上,摔了近十多次才满足到导演的要求,最后更撞得额角一遍红肿,要工作人员为他敷冰毛巾帮助消肿。华仔表示摔倒地上忍痛也算了,接着下大雪的镜头才令他难以忍受,因为喷出来的是人造假雪,雪机每次开始喷,他就一直吸入味道难以形容的化学物质,对嘴唱歌时,也吃了不少进肚,曾经因为鼻都吸满假雪,呼吸不下去,要自行大声喊停,以清理鼻子嘴巴,令他觉得得到浪漫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

  MV又邀得杨采妮友情客串,跟华仔一起捱大雪之苦,她表示自己站在旁边看华仔拍漫天飞雪画面,觉得十分漂亮,并不知道人造雪的味道难闻,轮到她站在雪景之中,她才知道华仔刚才很可怜,而且很佩服他苦中作乐。她拍摄时也吸下不少人造雪,不过导演对她比较好,拍她时雪没下得像华仔般大,所以她也不算太辛苦。(大公)(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