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李亚鹏北京低调摆喜酒 窦靖童改口叫"爸爸"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34 南方网
  金羊网-新快报芷汀

  南方网讯7月28日,新疆某媒体爆料,称李亚鹏和王菲在乌鲁木齐民政局秘密领取了结婚证,两人恋情终于修得正果。7月30日下午,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亲口承认,并表示两人已经在北京某饭店低调摆了婚宴,只有双方家人及其密友出席。但王菲的经理人却表示对婚事毫不知情。而他们昔日的爱人也反应各异。

  北京低调摆酒

  6月30日中午,北京一饭店门口停着一辆新疆牌号的奔驰车,似乎证明着李亚鹏和王菲刚从新疆登记结婚归来。到了下午3点左右,一辆别克商务车开到饭店正门口,车门打开后,李亚伟以及李亚鹏的母亲从饭店内出来,每人的胸前都别着象征喜庆的鲜花。随后,李亚鹏和王菲在家人的围绕下走出饭馆,李亚鹏身穿黑色礼服、白色衬衣,脖子上还系着黑色领结,王菲则是一身带有花纹的白色连衣裙。

  随后李亚伟承认他们确实是在饭店中举办婚宴,“这只是一个小范围的宴会,两人的圈中好友都没有通知。我们原计划是把这件事处理得低调一些,毕竟这是两个人的私生活,但现在很多媒体都报道了,大家这么关心他们,也是件好事,我们决定正式公布这个消息,让关心喜欢王菲和李亚鹏的歌迷影迷一起祝福他们!我们肯定会请好朋友再办一次宴席。他们有蜜月计划,但具体去哪,无可奉告!”

  而在婚宴过后,王菲的女儿窦靖童已经正式接受了这个家庭的新成员,改口叫李亚鹏“爸爸”,让新郎高兴得笑不拢口。
王菲李亚鹏北京低调摆喜酒窦靖童改口叫"爸爸"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李亚鹏北京低调摆喜酒窦靖童改口叫"爸爸" (组图)
王菲李亚鹏北京低调摆喜酒窦靖童改口叫"爸爸" (组图)
王菲李亚鹏北京低调摆喜酒窦靖童改口叫"爸爸" (组图)
经理人不知情

  不过,王菲的两个经理人却都对该消息表示质疑,同时表示自己一无所知。陈家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确定没有搞错?他们是不是去喝别人的喜酒啊?”对于王菲是否结婚,她坦言不知是真是假,因为没有获得王菲亲口证实,所以不会多谈。

  而王菲另一经理人丘璃宽也表示:“从今年年初开始,媒体就在传两人结婚的消息,一会儿在巴黎,一会儿在西安,一会儿在昆仑饭店,真的我都麻木了。我不知道她是否再婚,无论如何都会祝福她。”

  旧爱反应各异

  由于李亚鹏和王菲都曾在情爱中浮沉,因此有情人终成眷属后,旧爱的心情又会如何?

  李亚鹏的前女友周迅,由于有现任男友李大齐“撑场”,她的表现算是最正常的,虽然一开始不愿谈论此事,不过后来她还是表示:“希望他们开心,我也很喜欢王菲,祝福他们。”被问到会不会致电表示祝福,周迅拒绝回答。和李亚鹏曾经传过婚讯的瞿颖听到这个消息时,马上脸色一沉,接着不屑一顾地说:“问他们本人比较好,我不谈这个。”

  而对王菲念念不忘,并表示曾经“想过照顾对方一生一世”的谢霆锋,在一个活动现场接受采访时,听到记者提及王菲和李亚鹏结婚后,情绪立刻变得低落,连那口曾经被王菲训练流利的“京片子”,也忽然多了几分港台腔,并且不断舌头打结,可见谢霆锋内心的确受到影响。
王菲李亚鹏北京低调摆喜酒窦靖童改口叫"爸爸" (组图)
王菲李亚鹏北京低调摆喜酒窦靖童改口叫"爸爸" (组图)
女友越换越有钱

  细数李亚鹏交往过的女友,可以说是一个比一个有钱。最早的名模瞿颖,广告、电视剧……通告接不完,年收入就比李亚鹏多出许多;接下来的周迅,更是堪称赚钱机器,年收入直逼5000万元。在交往期间,还曾经替李亚鹏买豪宅、买名车。

  至于已经成为李太太的王菲,赚钱功力更是在李亚鹏的历任女友中拔得头筹。据悉,两人结婚之前并没有进行财产公证,也就是说,王菲的4亿财产,在法律上已经成为和李亚鹏的共同财产。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