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岁老人开了82年车 未出过任何差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太阳报》7月29日报道,7月初,英国多赛特郡温伯尼地区一名庆祝自己百岁生日的老人骄傲地宣布,自己的驾龄已经达82年,并且从未出现过任何差池,更未发生过车祸。

  生日宴会上,汤姆自豪地告诉大家,20世纪20年代,他驾驶着摩托车,首次来到公路上。从此之后,他便与车、与公路结下不解之缘。他的第一辆汽车是雷诺汽车,当时,他仅花费6英镑,购买了这一汽车。26年前,他又购买了心爱的银色奥斯丁轿车。在如此长久的时间内,他一直小心驾驶,并未出现过任何差池,更未发生过车祸。

  但是,汤姆医生的话语却犹如一盆冷水,猛浇在这个年迈老者头上。听到老人的辉煌驾车历史后,这个严谨的保罗·洛克斯顿医生不但未表示任何赞扬之意,反而皱着眉头,坚定地要求称,汤姆必须停止驾驶,以防由于老眼昏花而酿成车祸。

  目前,担心自己即将被强制要求停止驾车,汤姆开始致力于“继续留在方向盘前、留在公路上”的斗争。他于28日说:“尽管我于26年前购买了现在的汽车。但是,汽车英里表上只显示24387英里路程,我仍然可以驾驶许多英里。尽管我在今年年初心脏病发,但是,我仍然非常健康。我的驾照干干净净,并无任何前科记录。我非常苦恼,每年,我仅驾驶1000英里,而我所去之处也是人烟稀少的小镇。”(梅竹)
百岁老人开了82年车未出过任何差池(图)
上图:百岁老人站在自己心爱的汽车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