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联络老情人智取情书 珍妮佛安妮丝顿防隐私公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01 中国新闻网
联络老情人智取情书珍妮佛安妮丝顿防隐私公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珍妮佛安妮丝顿的情书不卖了,她主动联络初恋情人麦可勃朗尼,让麦可转念取消10万美金的拍卖活动。

  珍妮佛安妮丝顿21年前写的情书,被初恋男友麦可上传到eBay公开拍卖,而这情书竟是珍妮佛用厕纸写的,在网络上相当轰动,更以10万美金起标。由于厕纸情书上写了一大堆珍妮佛本身的基本资料,让她得知消息后,大为紧张也觉得很尴尬。

  拍卖者麦可现在在加州担任律师,他说:“是我主动结束拍卖活动的,没有任何人逼迫我。因为珍妮佛透过身边工作人员和我联络,希望我能取消这项拍卖活动,既然珍妮佛不喜欢,我也不便再卖了。”麦可强调这次会把情书公开拍卖,并非为了金钱,而是想要再次重温当初初恋的甜蜜滋味。

  其实麦可在网络上的拍卖也不太顺利,因为同时出现许多和他一样号称是珍妮佛情书的拍卖,让麦可感到相当无奈,“这真的是我21年的珍藏,绝对是真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