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正式签约宋祖德 喻可欣120万片酬主演《情海星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近来,喻可欣的名字只要出现在媒体上,就一直与宋祖德、邓建国联系在一起。先是讲述自己与刘德华情史的《情海星空》电视版权受到邓、宋两家争抢,然后又大张旗鼓地与邓建国签约。如今,争夺战发生了戏剧性变化———前晚,宋祖德约见记者,展示了喻可欣与他签下的演员合同,喻可欣将出演电视剧《情海星空》女主角。而喻可欣当晚在电话中证实了此事。

  120万片酬“打动芳心”

  宋祖德表示,当初与喻可欣签约买下电视版权的西安公司财力不足,早在今年2月份已全部由自己接手。该剧已通过有关部门的批准,将在8月10日正式开机。令人意外的是,宋祖德透露,一直宣称自己不会出演任何角色的小说原作者喻可欣将出演剧中女主角。

  随后宋祖德向记者展示了自己公司与喻可欣之间的一份“演员合同”。该合同注明喻可欣片酬每集6万,20集共120万元,并且“签约当日内付片筹的50%,并将此款约定作为该合同定金人民币60万元整”。“在签约的当天,我就给了她60万元定金,然后又给了50万元的保证金。”有业内人士表示,以喻可欣目前的人气,这个片酬已经算是很高的了。

  问他如何说服喻可欣签约,宋表示,“她一开始死活不愿意演这部剧,我对她说,你不来演,大家对你的误会更深,倒不如索性用这部剧展示你真实的一面,各种误解也就烟消云散。”足足说了2个多小时,最后喻可欣作出了让步,说给她一晚的时间考虑。第二天宋祖德再打电话去劝说,终于得到了喻可欣的应允,而且喻可欣的母亲也会一起“上阵”,让《情海星空》更有真实性。

  该剧将在8月10日开机。

  喻可欣要与邓建国解约

  宋祖德现场拨通了远在台湾的喻可欣的电话,请她亲口与记者交流。喻可欣证实了自己将接拍电视剧《情海星空》,她表示之所以与邓建国在5月份以10万元的“超低价格”签定《情海星空》影视版权合同,是因为邓建国向她许诺只要先签了这份合同,他就会与自己签下为期3年总值1000万元的经纪合约,“那次在番禺举行的签约仪式只是一场作秀,事后我找他签约,他却用种种理由推搪我,要么是合同里打错了字,要么是少了一张纸,后来又说钢印在公司拿不出来,到最后我们还是没签这份经纪人合约。”

  已签了《情海星空》影视版权合同,喻可欣称将单方面毁约,“我愿意支付违约金。”邓建国之前曾在媒体说喻可欣有忧郁症,睡觉要靠吃安眠药,喻可欣愤怒地说:“他通过我来炒作,他以前说要拍《情海星空》的电影,现在看来也是毫无诚意的,他只想捧他的艺人‘逗逗’(翻版刘德华)。我很健康,没有任何问题。我已经通过律师向邓建国的巨星影视公司发了律师信,要求解除此前的合约并对邓建国在媒体前诽谤自己表示愤慨。”

  记者尝试联系邓建国,但截稿前一直未能打通其手机。

  喻可欣靠《情海星空》赚了一把
正式签约宋祖德 喻可欣120万片酬主演《情海星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