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放飞梦想”有人圆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天下午,经过两小时的激烈比赛,由城市之声举办的《放飞梦想———我要去澳洲》第一阶段活动在广东电台三楼国际会议中心降下帷幕,两位远赴澳洲维多利亚州多元文化成人教育中心进修五个星期课程的幸运儿终于产生,她们是来自中山大学的1号选手岳立茵、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4号选手汤婧。获得第三、四名的选手是来自高州的6号邓西里和5号周婉儿。获得最受欢迎人气奖的选手是6号邓西里,获得优秀奖的是2号选手孙喆、3号选手伍丽舒。

  《放飞梦想———我要去澳洲》第二阶段活动将于8月继续展开。(李燕梅)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