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2005风.夏音乐季”登陆上海-容祖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18 新浪娱乐
图文:“2005风.夏音乐季”登陆上海-容祖儿

容祖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31日台北由CHanneL[V]主办的“2005风.夏音乐季”终于在昨日(7/30)登陆上海的金山海滩,集合了台、港、内地、及国外歌手的“2005风.夏音乐季”,邀请了王心凌李克勤、花儿、信乐团容祖儿、徐若?、黄立行谢霆锋等华语乐坛重量级歌手,以及远道而来的英国乐队“名叫亚当男人(A Man Called Adam)”与近万名乐迷聚首在“风夏”的海滩,共同将这场今夏华语乐坛最强的“音乐风暴”推向高潮。 原本预计在演唱会上担任压轴表演的艺人罗志祥,带着悲伤的心情在结束父亲的公祭后,抱着‘父亲想看到小猪工作的热忱’心情,随即前往上海加入演唱阵容,行程本来就很紧的小猪, 无奈因香港大雨导致飞机航班延误,让原本将在半夜现身上海演唱会的他,半夜仍滞留在香港机场,让小猪感到很遗憾。虽然如此,演唱会主持人李晨仍当场透过电话让歌迷和小猪现场连线,现场上万迷歌迷并齐唱生日快乐歌,送上祝福,小猪透过电话感动的许下生日愿望:“首先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到上海开个人演唱会,第二要祝妈妈身体健康”小猪对歌迷、对家人的感情表露无遗。

  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V]举办的华语乐坛年度盛事“2005风?夏音乐季”,是目前内地最大的户外音乐节,活动以“随性如我,音乐爱心大放送”为主题,倡导年轻人随性自主,张扬个性,追寻自我梦想。根据统计,这场海滩演唱会总共吸引了来自中国各地的上万名“音乐狂热分子”共同参与,激情四射的演出、炫彩夺目的舞台,让昨晚的金山海滩俨然成为了一个音乐超级嘉年华会。虽不巧的是,在演唱会当天下午,临时刮起一场暴风雨,但却吹不走歌迷、歌手对音乐的爱好,演唱会按时举行,”音乐风暴”恰如其名。 演唱会在晚上七点正式登场,随着主舞台上三个超级大风车的缓缓启动,演唱会正式开始。身为地主的上海本土乐队“黑棒”率先登场亮相,紧接着则由今年音乐节中最远的客人——英国乐团“名叫亚当的男人”紧接上阵,疯狂的女主唱萨利·罗杰斯此刻索性脱掉了鞋,光着脚丫,和乐队为现场的歌迷献上了来自英国的音乐与问候。

  随后出场的是由张杰、张敬轩、李克勤组成的第二单元——“优质男声”,三位以“情”见长的歌手纷纷献上经典曲目,伴随着娓娓的海风,在歌迷耳边细述起一个个音乐浪漫故事。

  台湾歌手王心凌约在晚上九点半登场,以Honey等共五首歌,以动感的舞步和音乐,让整个上海歌迷都为之疯狂;伴随着越来越强烈的音乐与节奏,花儿乐队、信乐团、徐若?、黄立行也相继登场,信乐团用京剧唱腔演唱《one night in Beijing》,让全场的“音乐狂热分子”全程跟唱,主唱阿信也几乎陷入疯狂,声嘶力竭的一曲《大惊小怪》,更是让现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

  性感女神徐若?一身迷你超短裙的扮妆,成为演唱会尚人气最旺的美少女,《好想你》、《爱笑的眼睛》、《不败的恋人》等新老歌曲的一一演唱,让歌迷们意犹未尽。紧接着,另一位女歌手容祖儿登场,虽然跟歌迷互动时的国语并不熟练,但热情的问候也让歌迷在风雨中备感温馨。 谢霆锋的压轴亮相引爆了全场的最高潮,虽然已是凌晨1点多,加上天空仍也下着大雨,热情的谢霆锋仍在上万歌迷的热情中呐喊:“好久没有在上海演出了,很想你们。”看着歌迷淋雨,谢霆锋相当不忍,最后索性脱了上衣,打着赤膊上阵,为了和歌迷共享”淋湿”的快感,谢霆峰甚至拿起矿泉水往身上洒,最后唱到激动之处,连自己的鞋子都被踢飞在舞台上,整场演出在谢霆锋的激情演绎后划上了圆满句号。

  阿通/文并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