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画家慰问武警官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实习生陈芳刘佳)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天津女子画院的画家怀着对武警官兵的崇敬之情,精心组织准备了一批书画佳作。

  昨天,在画院院长梦玉带领下,女画家们携带自己的作品来到武警医学院进行慰问。

  参加昨天慰问活动的女画家有李德珍、张永敬、王俊英、刘秀芝、罗凌、贺美华、郑
少英、冼艳萍、张荷芝等。她们不仅把带去的作品捐赠给官兵,而且还当场泼墨挥毫。

  应官兵们的要求,十几位女画家合作了两幅巨幅国画。官兵们激动地说,在“八一”之际能欣赏到这样一批有艺术性,有姐妹情的作品,是我们节日获得的珍贵礼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