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静茹:鼓励女生向男生求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21 扬子晚报
  梁静茹即将于9月9日在北京举办个唱,这个个唱的主题也是艺术作品的永恒主题之一——爱情。被称为“情歌天后”的她,在演唱会上还别出心裁地设立了情侣席,并且要帮助有情人现场向自己所爱的对象求婚。日前梁静茹在北京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不同的爱情阶段,听你的什么歌最合适,你能介绍一下吗?

  梁:暗恋的时候,可以听《对不起我爱你》,还有第一张专辑里面的好多歌,比较含蓄的那种。闹矛盾、冷战的时候,可以听《爱你不是两三天》、《明天的微笑》。

  记:不唱《分手快乐》吗?

  梁:总还是要给彼此一些机会吧,不能随时把分手挂在嘴上。我自己不会在吵架的时候就说“我跟你分手!”这样的气话。我比较明显的个性是在《勇气》里面,我觉得“敢去爱”是我的个性里面一直有的,我还是希望当下的心情要在当下表白。

  记:你鼓励女生在你的演唱会上主动向男生求婚,我们很关心会不会有这样一个勇敢的女生,而且基本上女生太主动了也不好,因为人们都觉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梁:我也不确定能不能看到女生很勇敢、很主动地跳出来。

  记:你自己会主动表白吗?

  梁:我觉得表白很容易啊,但是求婚没想过。当然我的表白是有心计的,我会跟我喜欢的男生的好朋友保持很好的关系,然后偷偷跟他讲:“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很挣扎,我喜欢那个男生,但是你千万不要告诉他……”那么他一定会去告诉他的。

  记:你现在感情状态是什么样子?

  梁:我还是很期待,虽然说有失败的经验,可是我对爱情还是有憧憬,觉得人生有恋爱才完整,我也希望被人疼爱。

  记:现在有没有出现这个疼爱你的人?

  梁:我还在等。唐峥
梁静茹:鼓励女生向男生求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