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堪钻戒之重 豪门艳女希尔顿纤纤玉指受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5:53 中国新闻网
不堪钻戒之重豪门艳女希尔顿纤纤玉指受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日电据新快报消息,希尔顿酒店集团继承人、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于2005年6月已与希腊船王继承人帕丽斯·拉特西斯正式订婚。让人匪夷所思的是,未婚夫拉特西斯倾情献上的一枚名贵订婚钻戒却由于分量过重,使得未婚妻希尔顿的纤纤玉指因不堪重负而受了伤。

  据英国媒体报道,拉特西斯为希尔顿买的这枚名贵钻戒不仅价格高达300万英镑,而且其分量也非比寻常。由于太重,希尔顿的手指受了伤,使她无法在日常生活中佩戴。不得已,未婚夫只得再掏腰包送上一枚铂金戒指,虽然这枚戒指比起前一枚分量要轻很多,不过希尔顿总算可以“承受”得起了。(袁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