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惊悚片《七夜》将公映 蒋勤勤被张静初"吓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5:59 新华网
惊悚片《七夜》将公映蒋勤勤被张静初"吓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惊悚片《七夜》剧照

  被称为“中国版《咒怨》”的电影《七夜》,即将于8月11日在国内公映。

  《七夜》讲述的是一个制毒贩毒的家庭能为了掩盖罪恶的真相,杀死了准备告发自己家人的女儿,然后为了掩人耳目而在家里人为制造了一系列恐怖的假象。两位颇具古典美的女星蒋勤勤和张静初将首次联袂出演恐怖片。

  蒋勤勤饰演的宋瑶在未婚夫家经历了七夜不同的遭遇和感受,她不仅在这个老屋子里被披头散发的女鬼威吓,而且还遭遇了丑陋阴森的女仆……最后她找到了真正的恐怖原因,并完成了一个勇敢自救的过程。对于此片,蒋勤勤回忆说在拍摄的过程中就十分害怕,整夜整夜睡不着。而张静初扮演的就是那个精神有点问题的女仆,一直以清秀长发形象示人的张静初这一次还形象大变,片中她饰演的女仆不仅精神怪异而且形象丑陋,给人十分可怕的印象。其实在电影中她的角色是一个受害者,她被主人强迫杀死了要告发制造毒品真相的小姐,因此大受刺激而变得痴痴呆呆,但最后她点燃了煤气,和这个制造毒品的家庭一起毁灭了。张静初表示,她比蒋勤勤“怕”得更严重,直到现在也没有勇气去看自己这部影片。记者郭春旭(来源:沈阳晚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