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与妙龄女浪漫夜游 行踪曝光无趣回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5:59 中国新闻网
周星驰与妙龄女浪漫夜游行踪曝光无趣回府(组图)
周星驰与妙龄女浪漫夜游行踪曝光无趣回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周星驰日前撇下女友于文凤,夜会一名妙龄高妹,二人共享烛光晚餐后,前后脚登上星爷的保母车,向半山进发享受余兴节目。途中星爷发现好事遭记者撞破,情急下让同行高妹下车疾走离场。

  周星驰上周三晚上约9时身穿白T恤及头戴cap帽现身湾仔星街,在OlalaRestaurant餐厅夜会一名身形高的妙龄女郎,该束发髻女子身段苗条,穿绿色T恤、黑裤及脚踏高跟凉鞋,步姿婀娜,颇具仪态。

  至晚上11时多,星爷与高妹共进烛光晚餐后,前后脚离开餐厅,高妹先由后门离开,并登上星爷停泊在街头的保母车。

  紧接离场的星爷则独自步出餐厅正门,当时他双手插袋,步履轻盈,脸上还带狡黠的微笑,走到车旁时更忍不住沾沾自喜地晃动双肩,一弹一跳地绕过车头登上车厢,与高妹并排而坐,由司机驾驶往中环半山方向进发,相信二人应尚有余兴节目。

  不过,行事向来小心的星爷到达半山一带时,发现自己行踪曝光,当其保母车行驶至罗便臣道景雅花园外时,车辆突然停下,高妹即时火速下车一支箭地奔上楼,星爷随后即没趣地打道回府。而之后数日记者亦未发现星爷与该女郎的影踪。

  上月中有周刊拍得手指及左脚受伤的于文凤,独自拄两支杖到养和医院求医,行动相当不便,想不到星爷竟趁女友抱恙,日前静悄悄约会新女友,看来星爷被美国《People》杂志选为50位‘全球热爆王老五’之一,绝非浪得虚名。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