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爱巢人去楼空 鹏菲已去度蜜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07 深圳晚报

  一次真正的“密”月

  在北京后海举行婚礼后,鹏菲就在所有媒体视线中“失踪”,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向记者透露:“李亚鹏与王菲已经离开度蜜月去了,谢谢大家祝福他们。”不过对于具体的地点,他则不愿意透露。记者同时走访李亚鹏、王菲在北京长期同居的“丽高王府”松东18号别墅—鹏菲已杳无踪迹,人去楼空只有一辆奔驰车停靠门口,没有贴出喜字庆祝大婚,鹏菲
是否离开仍然不知道。

  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对媒体解释了此次秘密婚礼:“昨天已经有很多媒体给我打电话问这件事,但我们原计划是把这件事处理得低调一些,毕竟这是两个人的私生活,我们只需要默默祝福他们就好了,不要打扰他们。而且两个人回来之后将立刻进入婚姻状态,不愿意被人打扰。所以昨天我否认了这件事,今天一看很多媒体都报道了这件事,所以我们认为,既然大家这么关心他们,同时也是件好事,所以公司决定正式公布这个消息,让关心和喜欢王菲和李亚鹏的歌迷影迷一起祝福他们。”此外,李亚伟还表示两人行踪不便透露,是一次真正的“密”月。

  好友不知道婚礼

  这是一场明星的婚礼,然而婚宴只有直系亲属出席。王菲的闺中密友赵薇、韩红、那英、刘嘉玲都不知情!李亚鹏的朋友,王学兵、徐静蕾、秦海璐、郑均也都没露面!他们也都可以算是鹏菲家的近邻。在媒体报道两人领证开始,一直担任王菲经纪人至今的陈家瑛、邱黎宽竟然均不知情。

  记者昨天还走访了王菲购买的“晴翠园”别墅区,王菲购买的豪宅似乎依然还在装修中,据悉,等到这套新房可以入住至少要到今年年底。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