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电视做娱乐主持 谢霆锋宣布明年暂别歌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15 中国新闻网
拍电视做娱乐主持谢霆锋宣布明年暂别歌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继王杰签约上海文广的东方之星后,昨天英皇一哥谢霆锋也正式与之签约,其中国演艺事业将由东方之星全面代理。这同时也预示着英皇与东方之星开始全面合作。为了隆重其事,英皇娱乐行政总裁吴雨也亲自到了签约现场。不过在签约仪式上,谢霆锋给了歌迷一个意外,他当场宣布明年暂别歌坛。

  在签约仪式上,谢霆锋表示演完《小鱼儿与花无缺》后,他开始喜欢演电视剧,觉得比演电影更有挑战性,所以他将在今年11月出完一张华语唱片后,明年暂别乐坛。

  “我现在的唱片都是坚持自己有创作,但是目前我的经历有限,还需要磨练,所以等到经历更多的大起大落的事情,创作出满意的歌曲以后才出唱片。”此话一出,在场的歌迷开始大喊“不要”,有的还央求谢霆锋收回此话。不过下定决心的他却表示明年的档期不允许自己出唱片。

  对于谢霆锋的决定,会后记者追问英皇总裁吴雨,他表示霆锋明年将要拍摄3部电视剧,一部是为TVB拍摄,其他两部不能透露。

  同时在签约仪式上还传出新信息:谢霆锋将全面进军从未涉足的电视主持领域,成为东方卫视娱乐节目《娱乐星天地》的嘉宾主持。昨天东方卫视总经理陈梁还向谢霆锋颁发了嘉宾主持的聘书,而主持人陈辰则代表栏目给自己的新搭档送上一个东方卫视的话筒,还扬言与谢霆锋做“金童玉女”组合。

  此外,昨天谢霆锋还从范志毅的手上接过了东方之星明星公益足球队队长袖标,谢霆锋透露这是自己多年的心愿,他表示老爸谢贤觉得踢球容易变矮,一直反对他踢球,所以他只好放弃,不过有空的时候他还是在香港明星队充当守门员。不过昨天他“埋怨”起爸爸的决定:“我现在不踢球,但也没觉得自己变高。”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